close
除了msn与朋友聊天之外。。。。
我开始喜欢上论坛了。。。。
“天使国度”论坛,蛮不错的。。。。
很多东东看滴哦。。。。
现在正在忙着想要发什么贴子让大家分享。。。。
帖子越多,积分增加越多。。。。
自从放假以后。。。。
我渐渐的变成“夜猫子”了。。。。
不到凌晨一两点也不会去会周公。。。。
所以啊,趁着这时间去上上网。。。。
看看有什么回复或是新的帖子(偶尔的机会下才有得上)。。。。
因为每一次都上这个论坛,而令我的brother发现这玩意儿。。。。
从那一天起。。。。
就和他争电脑。。。。
先到先得。。。。
除此之外,和他斗谁的积分比较多。。。。
很不幸的。。。。
比他早注册的我。。。。
竟然比他少。。。呜呜。。。。
(争电脑失败了,被k-o)
所以我已经决定。。。。
要喝多一点奶粉。。。。
让自己更加“强壮”。。。。。
哈哈。。。
小屁屁,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