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补习老师,让我们中间暂停休息。。。。。
国龙,凯珊,嘉雯。。。。
比我早出去休息。。。。。
而我想在把老师给的功课给做完才出去。。。。
做完之后。。。。
就出去找他们在哪里。。。。
当我看他们的时候。。。。
凯珊也看到我。。。
就走过来。。。
要和我说话的时候。。。。。
一不小心,她的鞋踩到我的脚。。。。
非常的痛。。。
我和她也不知道,她到底怎样踩我的脚。。。
令到我的左脚的第二的脚趾的指甲。。。。
流血了。。。
痛死我啦。。。。。
和爱菱的一样。。。。
只是她的是中指;我的是脚趾。。。。。。。
凯珊就拿了tisu给我。。。。
还帮我拍下受伤的脚趾。。。。。
哈哈,拍了之后。。。。
她自己也拍自己的脚。。。。
起来的时候,幸好没之前那么痛了。。。。
不过,如果去按它的话。。。。
真得很痛。。。。。
回到家后,就把那伤口洗干净。。。。
我的脚趾短得不得了。。。。
就不用剪咯。。。
擦药,又不知要怎样擦。。。。
伤口在里面。。。。
擦不到。。。
就不离它了。。。。
当我爸爸回来的时候。。。。。
因为我没跟他说good evening ,他就踩我的脚。。。。。。
哎哟,痛得要命。。。。。
不过一下子就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