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补习完毕后。。。。。。
我们去mamak档吃东西。。。。。。
顺便商量明天要去那里玩。。。。。
刚好明天爱菱没做工。。。。
他们说我一定要去。。。。
当作是帮我庆祝生日。。。。。
启俊等下要去Imbi Pasaraya 那里问关于上云顶的事情。。。。。。
所以不去上biology了
他不知道怎样去。。。。。。
我和国龙陪他去。。。。。
由于我上个礼拜。。。。
没有去上Biology。。。。
所以今天也不补好了。。。。。。
用这时间陪启俊去好了。。。。。
吃完后,我们还烦恼着去哪里塔
本来打算在pudu巴士站那里去的
不过,好像离目的地太远了
就走去puterijaya那里塔比较近。。。。。。
累死人叻。。。。。
然后我们很顺利的到达。。。。。
我就带启俊去云顶巴士小哦公司询问。。。。。。。
问完后。。。。
还要想我们怎样回去叻。。。。。
我们想到还是回去pudu那里回家吧。。。。
就问德士司机可不可以载我们。。。。
他说那里很塞车。。。。。
然后我就问HangTuah可以吗。。。。。
他说不可以。。。。
就算了。。。。。
我就和他们说:“不如去搭Pandan Jaya LRT回咯?”
他们说:“好吧。”
另外一辆。。。。。
我去问。。。。
最后成功了。。。。。
到了那里后。。。。
我就和他们分开。。。。。
他们过对面搭。。。。。
去Sentul Timur的方向好多人哦。。。。
而去Ampang的方向只有我一个。。。。
不到一下,他们那里的LRT来了。。。。。
而我等了很就才到。。。。
真是的。。。。
LRT里面一个人也没有。。。。
只有我和一个印度小孩罢了。。。。
忽然,觉得空间好大哦。。。。
冷气也特别凉爽。。。
到了Cempaka站后。。。。。
就走路回家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