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补习课。。。。
只有我,凯珊,嘉雯和kok khuen上化学课而已。。。。
哎哟,国龙和启俊叻。。。
在偷懒还是睡过头了。。。
干嘛不来??
补习完毕后,我们三个就去吃咖喱面哦。。。
当时好饿,没有去研究这碗面到底好不好吃。。。
然后,我和她们俩分开回家咯。。。
回到家,走去冲凉。。。
等下和家人去Time Square看《I Am Legend 》
有点好奇那里的电影院是怎样的呢??
通常我都是去Leisure Mall看的。。。
到了那里,排队买票。。。
刚好看到Faiz 就站在我的前面
我没有向他们打招呼。。。。
因为我拍他们又会将我这样那样。。。
Fazlinda告诉他,我的存在。。。
果然,他一望过来。。。
的第一句话。。。
已经深深的伤了我的心。。。
竟然讲我肥,呜呜。。。
我想其他的人已经听到我们的对话了。。。。
为什么要在这里遇见他。。。
买了票后,还以为有时间去吃吃下东西。。。
不过就快开场了。。。
只好买了爆米花,和两杯汽水,充饥咯。。。
Time Square的比Leisure Mall的还要宽。。。
椅子也坐得比较舒服。。。
看完后,不知为什么我不想再待在那儿了。。。
就回家咯。。。
顺便在Pandan Indah 的“第一站”吃mum mum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