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开心....
明天是周末了....
可以睡个大觉....
由于刚开学不久....
没有什么课可以上....
老师不是懒,就是懒....
所以啊,就在班吵吵闹闹....
闹闹吵吵的到放学哦....
然后,就和妈妈去cahaya吃东西喔....
顺便去阳光补习班问问.....
因为上课的时间和补习的时间太紧逼了....
所以就换另一间....
这间补习班的时间,都是在四点过后开始的....
不用那么赶...
然后他们现在教的chapter和perijaya蛮接近的...
就决定补这一间....
这个月暂时那两科...
chemistry 和 physics....
刚好这两科就在今天.....
可是没有心理准备哦....
不过不补就会跟不上的哦....
回到家冲凉,就去了....
有点不习惯,只有我一个人....
没人和我说话....
本来想去认识认识的.....
可是看到他们的样子好像很siong哦.....
而且全部都坐成一个gang.....
不要好了....
也好啦,可以专心上课....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有朋友的陪伴.....
比较有安全感啦....
回到家就上网....
向朋友诉说哦....
我爸叫我以后自己走路去....
不要浪费汽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