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着,一位负责人带领我们到考场去。。。
我还以为我是坐前面的【我的编号是四个之中最前一个】
哈哈,我坐最后面哦。。。
嘉雯坐我前面。。。
下来就是国龙,启俊及马建平。。。
负责人说,不可以把手机带进考场,书包放外面。。。
好危险的哦。。。
我和嘉雯没管她,照放在口袋里,关silent就好了。。
当我们那到问题纸的时候。。。
吓到!好像很难哦。。。
==============
总共有三个题目:
1〕缺口
2〕挣扎
3〕与众不同
==============
我选了《缺口》
对我来说这个比那两个容易。。。
写完提纲后,就开始写了。。。
吵闹的考场突然变的鸦雀无声。。。
想不到写什么,就望望四周围。。。
那个考官的金精火眼,一直望着我。。。
放心啦,我不会酱笨去看别人的。。。
no advantage.....
差不多完成两段了,右边的同学还在写提纲。。。
不怕没时间哦,佩服,佩服!!
嘉雯换另一个姿势坐的时候。。。
瞄到她已写到第二页了。。。
压力越来越大了。。。。
还有十分钟的时间,我才写到第四段。。。
很紧张。。。。
finally,完成了。。。。
国龙和启俊选了《与众不同》
嘉雯选了《挣扎》
andthan,偶们去看书展。。。
有我喜欢的小说。。。
不过不是很吸引。。。
买了一本《哈尔罗杰历险记:闯入食人国》
然后,做van车回学校哦。。。。
andthan,偶们四个去pudu“饮茶”。。。。

+友谊升级+
※level up※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