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不知为什么今天的心情没有什么好。。。
可能“阿姨”要来了吧。。。
今天有sejarah的kelas tambahan。。。。
讨论到两点还不够啊。。。。
还要讲。。。
虽然只是迟了十五分钟。。。
可是我的妈妈有事情。。。
要我准时下来。。。。
可是我又不敢想老师讲。。。
还在讨论。。。
算了哦。。。
妈妈不会计较的。。。
pn.jaya给point的时候讲得非常快。。。
然后我的笔芯刚好在这紧急时刻。。。
用完了。。。
生气死我了。。。
就很大力的放下我的铅笔盒。。。
嘉雯好像吓到,望过来。。。
syakirah也是吓到。。。
pn.jaya站在我的前面讨论着。。。。
还有啊。。。。
她的身体一直往我和syakirah这里靠。。。
害我们的桌子一直摇。。。
越来越生气了。。。。
syakirah就小小声的讲。。。
我跟她说我理解。。。
写完了。。。
就赶快走哦。。。
以免耽误妈妈的时间。。。
妈妈看到我的样子很黑。。。
就很温柔的问我【爱死你了】
为什么酱迟。。。
当然这是老师的错。。。
如果今天也令到偶滴好友也不爽的话。。。
请多多包含。。。

++对不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