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开学的前一天。。。
有一个陌生人sms我。。。
================
他:“嗨,你最近好吗?”
我:“你是谁哦?”
他:“我是jack啊,我不记得我吗?”
我:“我在哪里认识你的?”
他:“在华人情人节的时候啊。”
================
很明显我根本不认识这个人。。。
样子也不知道。。。
万一是欺骗集团,怎么办?
所以我没睬他。。。
晚上他又sms我。。。
他:“记得我了吗?”
我没回他。。
今天他又sms来。。。
我就回他:“我根本不认识你,不要在烦我。”
他:“那我们重新认识哦。”
我:“不用了,谢谢。”
他:“不要刁啦,越cool的女生我越想认识。”
我好像什么东西都没告诉他叻。。。
有阴谋。。。
干脆不回他。。。
清除他的讯息。。。
希望不会在被干扰。。。

PS:我发觉。。。
我干嘛回他。。。
浪费我的钱。。。
真迟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