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嘉雯的生日。。。
我和凯珊昨天就讨论要给什么惊喜。。。。
我们决定买蛋糕。。。。
然后第二天,七早八早就到学校等凯珊来。。。
然后把蛋糕放在食堂冰箱。。。
而且也约好了启俊和国龙一起给她一个惊喜。。。
哈哈,君仪送她一个外星人娃娃。。。
蛮特别的。。。
我突然间想起。。。
嘉雯会不会像SANA一样。。。。
觉得这个娃娃占据了一半的床。。。。
很“左定”叻【广东话】。。。。
赫赫!!
除此之外,我们没想到我们班的马来人。。。
比我们早一步说了〖生日快乐〗
早知不要去隔壁班八卦啦。。。
早上特地不要说就是特地等这一刻得到来。。。
haiz,泡汤了。。。
不过也赶得急一起唱。。。
哈哈,在上sejarah又在唱多一次。。。
然后,我们丢下嘉雯。。。
我,凯珊,国龙就讨论等一下的任务。。。
凯珊和国龙负责去拿蛋糕。。。
我呢,就拖延时间。。。
叫她陪我去厕所。。。。
启俊负责盖着她的眼睛。。。
放学后。。。。
重要时刻终于到来了。。。。
讨论的事项也完成。。。。
可是那个“钝姜”没有惊喜反应。。。
cheh,不好玩的。。。
她说她不用想都知道啦。。。
不过我们也有错。。。
行动还不够低调。。。
然后我们就吃蛋糕哦。。。
yummy....
分了一块给najihah吃。。。。
我们一人拿一块。。。
剩下的就请温老师吃。。。
“钝姜”啊。。。。
“色do”啦 〖广东话〗。。。
怎样报答我们啊。。。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QuickPost

这是我和凯珊送给“钝姜”的蛋糕啦!
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