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凯珊,国龙和hanan。。。
被ALEX老师选去听add math seminar。。。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去的哦。。。
上ALEX的车时,看到很多雨伞在车后坐。。。
我们就说:“可能下雨的时候要帮爱车遮伞。。。
哈哈,ALEX懒得睬我们。。。。
在车里,我们也聊很多东西。。。
聊我们班朋友的nickname啊。。。
校长的坏话啊。。。
凯珊那些拼音错误的词语啊。。。
统统都能笑一番。。。
haha,经过imbi的时候。。。
我跟他们说pasar在那里。。。。
国龙就说那是我的别墅。。。
刚好老师就问是不是走隧道。。。
ALEX:“ JALAN KE BAWA KE?”
刚好国龙又一直讲别墅别墅。。。。
还我迟钝的细胞有活跃了。。。
就认为BAWA的意思等于别墅。。。
糗死了。。。
又笑哦。。。
到了目的地。。。。
这个地方就是那时候我去chemistry seminar的地点。。
andthan 去报到,拿他们提供的document。。。
由于迟到,很多靓位没有了。。。
其实坐每一个地方。。。
都是一样看到sceen的啦。。。
都是一样冷。。。
找到位子后,ALEX不见了。。。
原来在上面和女老师谈天。。。
坏坏了你。。
跟你老婆讲。。。
上半节讲解formula的使用。。
和scientific calculator 的功能。。。
原来Statistics 可以用计算机solve的。。。
不过我还是觉得。。。
自己用手算出来比较容易。。。
下课啦。。。
只有三块糕饼和一杯玫瑰syrup。。。
国龙说很饱。。
hanan说为什么没有nasi lemak。。。
哈哈,她那些语气。。。
令人发笑。。。
吃完后。。。
继续上课。。。
这次是叫我们做练习题。。。。【当中也有许多的搞笑小插曲】
60%会,40%不会。。。
只好等答案。。。
but 没有讲解。。
真是的,不讲解哪里会明白。。。
只好问凯珊和国龙。。。
那个ALEX啊。。。
需要他的时候,竟然不在。。。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
lunch time。。。。
哈哈,hanan一听到。。。
用很yam的语气跟我说:“哈哈,ada makan!”
笑死我们三个。。。
我看啊,她从开始到现在就一直想着吃。。。
枉你是pelajar cemerlang的学生。。。
你应该叫pelajar tak kenyang才对。。。
哇啊哈哈哈咔咔。。。
吃饱后。。
hanan说没人陪她去sembahyang。。。
然后我用很无能为力语气说 :“i tak kenal tuhan awak。”
哈哈。。。
由于休息时间到两点。。。
就提议。。。
send message 给ALEX问他在那里...
而且send的方式也不同。。。
我,凯珊,国龙和hanan。。。
一人传一个字 〖你,在,哪,里〗
气死老师。。。
可惜有两个字传不出。。。
老师reply了。。。
问:“who r u?”
凯珊回他“we r gal gal gal boy。”
ALEX很聪明哦。。。
知道我们说什么。。。
他说他现在回来。。。。
接着,各自拿手机按按按。。。
send歌啊,pic啊。。。
等时间过。。。
哈哈。。
我从国龙手机开一个鬼的video给凯珊看。。。
由于紧张过头,没把volume调小。。
因为video的尾端会有一个尖叫声。。
国龙假装睡觉听不到。。
我也是。。。
凯珊应该是迟钝,来不及反应。。。
尖叫声出现后。。
其他人应该是看着凯珊吧。。。
哈哈。。。〖很难形容那时候的情形,你们很难理解的啦】
hanan sembahyang 回来了。。。
ALEX也是回来了。。。
就问他为什么不见了什么什么的。。。
seminar又开始了。。。
同时外面开始下一场大雨。。。
而且还停电三次。。。
刚好ALEX的手提电脑有光。。
我就说:“teacher u r our god”
老师马上盖掉电脑。。。
哈哈。。
笑死我们。。。。
时间过得真快。。。
无惊无险,就到4点。。。
外面还下着雨。。。
就淋着雨上ALEX的车。。。
回家途中。。。
笑声满天飞。。。。
直到学校。。。

ps:其实还有更多的搞笑事件要分享。。。
不过原谅我的懒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