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时,我都不会特地去拿一些装饰品来拍艺术照。。。
可是,我的朋友。。。
不管去吃东西,买物品。。。
只要觉得不错,就拍下来。。。。
起初的时候。。。
我在想:“他们干嘛酱无聊啊?”
不过,现在我也成为他们一份子了。。。
昨天,我和嘉雯他们去time square买纪念品。。。
因为偶们的班要开派对。。。
班长提议每一个人都要买礼物。。。
我买了一个蓝色系透明的bear bear 扑满。。。
本来想买pink colour的。。。
可是我都不知道这份会落在哪个性别手中。。。

※家中※
晚饭后。。。。
一时兴起当起了摄影师。。。
把这个扑满加上一些些配搭。。
以不同的角度及灯光拍摄。。 【好像好专业哦】
突然间酱有兴趣。。
原因是这个物品是买来送给人的。。
只好拍下来作纪念。。。
哈哈,
觉得自己有不少的成就感。。。


ps:希望收到这份present的同学,要珍惜哦,因为很贵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