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爱菱,凯珊和君仪。。。
去time square那一带找工作。。。
去找工作之前。。。
我们去了世界宣明会举办的活动。。。
他们让我们带上耳机。。。
听耳机里给的提示。。
随着提示向前走。。。。
耳机里诉说的故事都是真人真事。。。
让我们体验他们曾经历过的考验。。。。
过后,我们就去low yat plaza的restoran camworld吃东西。。。
刚好凯珊看到有vacancy。。。
她就跟老板说要interview。。。。
哇,好直接哦。。
我就跟凯珊说预我一份。。
经过老板考虑后。。
决定录取我们。。。。
他说明天也就是今天可以上班了。。。
哇,酱快啊。。
偶还没心理准备。。。
商量后。。
8号才开始工作。。。
从早上11点到晚上10点。。。
老板会给我们制服穿。。
可是不包括裤子。。
唉,又要去买裤子。。。
刚刚开始工作的前两个礼拜。。
不可请假。。
哎哟,我的生日也是在那两个礼拜里叻。。
bet bet oh...
过后,就陪爱菱去找工作。。。
哈哈。。。
到S&J。。
其实这一间也可以做下的。。
爱菱就去interview哦。。。。。
他们要爱菱写下名字。。
哇,那张interview的list超多名字叻。。。
然后我就问爱菱她写的名字在第几页。。。
她说很后哦。。。
哈哈。。。
没机会啦。。。
最后叻,她没有找到工作。。。
反而买了战利品。。。
也算是大丰收的一天啦。。。
其实我找到工作。。。
没有兴奋的感觉。。。。
因为我觉得那里很陌生。。。
加上是自己的第一分工作。。。。
怕自己做不好。。。
没信心啦。。。
幸好有凯珊陪。。。
应该还好吧。。。
但愿一切顺利吧。。。

Image115.jpg
在pavilion的时候,我们还去了starbucks喝咖啡。。。
超好喝的。。。
由于那里太享受了。。
很想睡觉。。
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