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客人比昨天多耶....
还做得及啦....
因为不是夸张的多嘛....
可是一窝蜂来....
就一窝蜂去.........
很快的就无所事事......
今天建明有来耶...
不在预料之中........
看到他有点紧张......
因为让朋友看到正在工作的自己.....
当然会不习惯啊....
我只是给menu他就走出去了...
让阿祥serve他....
他坐在28号的座子....
我就说这张由我来....
阿祥就一直玩我....
每一样菜出来都说是28号....
what the ?!.....
他们坐不久就走了哦....
忙嘛!!
如果每一天朋友都来捧捧场....
那该多好啊!!
虽然我工作的地方很闷...
不过这店的前面是卖canon的产品....
那里有帅哥哦....
昨天,
那里的其中一个帅的...
给我和凯珊留下很好的印象....
很可惜...
我们在CCTV看到他弄牙齿....
OMG....
哈哈,他是蹲下来的....
因为CCTV嘛,怎样都会看到啦....
笑死我们....
那天阿祥也有告诉他,他怎样我就不懂啦....
今天也有一个帅哥,也是那里的....[我认为啦]
他靠着柜台,弯着腰....
刚好我望过去...
就看到超显眼的"内在美".....
我们那里全部waiter都看到.....
快笑死我们了....
连CCTV也看到.....
walauA....
哈哈...
他最后也知道了....
过后就见不到他......
甚至放工也是....
糗了啦....
我在那里唯一最大的乐趣就是....
看帅哥啦....
养眼嘛...
嘿嘿!!

=========================
突然觉得一个月好难过哦.....
我还能坚持下去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