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ce my b'day....
we already hv two weeks and two day....
never see each other....
i miss him so much.....
he promise me.....
he will come to KL accompany me on 31th......

===================
今天我们约好在time square会面。。。
哈哈。。。
他迷路了哦。。。。
当我看到他的时候。。。。
真的很想去抱他。。。
好~久不见啦。。。
他送我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哦。。。〖秘密〗
哈哈。。。
andthan,我把凯珊丢给纪成后。。。
就和他两人世界去gai gai 哦。。。
买了《叶问》的戏票就去吃ice cream。。。。
突然想到那套戏是18的叻。。。
oh my god。。。
怕像上次那样不可以进哦。。。。
甘蔗佬就很XX的说 :“有我在嘛,怕虾米~”
买了ice cream。。。
我们就找个地方坐下吃哦。。。
他跟我说以前他在想。。。

=====
“要是我有女朋友的话,我很想她一起吃冰淇淋”
【宝贝,愿望实现哦】
=====

我们边吃边聊。。。
直到看电影时间到了。。。。
看完电影后。。
我们就去gasoline吃东西。。。。
哈哈。。。
今天一整天我都紧紧的抱着那份礼物。。。
真的很怕它会不见。。。
because,太xx了。。
然后凯珊他们来join我们。。。
than,就去打保玲球。。。
我根本就不会。。。
分数一直0分。。。。。
嘉雯就厉害啦。。
然后,爱菱break time。。。
也参与我们。。。
由于我7点就要回家。。。
就和他出去走走。。。
因为过了今天。。
不知几时才能见到他。。。
真的很不舍得他。。
他一直陪伴着我。。。
直到真的要回家了。。。。
才甘愿分开。。。
和嘉雯回之前,多看看他几眼。。。
带着依依不舍。。。
走出time square 了。。。

==================
12点快到了。。。
看到远方已开始放烟花了。。。
很漂亮。。
新年的气氛已经蔓延每个角落每个大街小巷。。。
大家都在外头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而我一个人就在露台。。。
自己观赏。。。
没有他在身边。。。
感觉有点孤单。。
希望下次不再是我一个人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