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夜睡了。。。
今天七早八早就要起床。。。
so tire la.....
吃了早餐就去那里集合。。。。
人数齐后,出发去cheras考试。。。
考试的地方,比我想象中差很多。。
我还以为是一栋楼。。。
外面看起来很有规模。。。。
上面就挂着两个字 “考场”。。。
哈哈哈!!
在现实中。。。

=====
不是一栋楼。。。
一点都不规模。。。
也没有“考场”两个字。。。
=====

下车时,有点怀疑那uncle是不是去错地点啊。。。
怎么走去打机场啊。。。
外面被墨镜盖着看不到里面。。。
炸到!!
这里就是考场,好大的对比哦!!
里面超多人的。。。
酱的话,要等很久才能考。。。
把IC交给柜台后。。。
我和凯珊就找位子坐下谈天消耗时间哦。。。。
哈哈,谈天的同时。。
我们看到一个超帅的男生叻。。。
他那古胴色皮肤加上深褐色的头发配上完美的身段。。
perfect 到!!
我就sms跟甘蔗佬说哦。。
哈哈,他回我:“考你的undang 啦,看什麽靓仔!”
他很像hayami。。。
要是君仪在的话。。。。
一定会偷拍他,哈哈!!
靓仔到无法形容。。。
唯一的缺点是他是failed了两次undang的人。。。。
cheh!!不看了。。。
终于到我们了,去了柜台给RM10拍照,check手指印。。。
拿号码准备去考哦。。。
我听到柜台的人说总共有80个人。。。
walauA。。。
希望不要fail哦。。。
要重考又要等很久。。。。
进到去,把包包放在一旁。。。
跟着号码去找位子。。。
考试时,差不多每10多分钟。。。。
就听到推椅子的声音。。。
真的有那么快做完吗??
连凯珊也出去了。。。。
哈哈,我就把时间用到尽才甘愿出去。。。
反正酱早考完也是不能马上就走。。
当我按taman ujian 时。。。
很怕自己会不及格。。。
不过经过偶滴一番努力。。
当然是及格哦。。。
46/50哦!!
YEAH!!

========
BAHAGIAN I :15/15
BAHAGIAN II :23/25
BAHAGIAN III :8/10

JUMLAH :46/50
===========

呼呼。。。
高兴的不得了。。。
出来时看到凯珊的表情好像不好。。。
她说她及格了。。
拿43分。。
哎哟,我还以为你不及格叻。。。
然后马上跟妈妈报喜哦。。。
哈哈。。
我昨天还跟甘蔗佬说。。
我.要.多.过.他....
怎知少他一分。。。
what the!!
不然可以LC他一下!!

※好友undang 排行榜※
===========
42-juju
43-凯珊
44-(暂无)
45-纪成
46-婉婷
47-振宇
48-国龙
49-(暂无〕
50-(暂无〕
===========

嘉雯,爱菱和君仪还没考。。。
刚刚好三个位。。。
留给你们的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