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从外婆家回来。。。
爸爸还在放着假。。
他就提议去KLCC看电影哦。。。
好久没有一家人出去了..
我还以为去看《大喜事》。。
原来去看《家有喜事2009》。。。。
有点失落。。。
进去电影院时。。。
会想起和甘蔗佬的回忆。。。【miss u!】
我们坐在最后一排。。
要怎样放肆,也没有人看到。。。
嘿嘿!!
这套戏对我来说可以说很好看。。。
也可以说不好看。。。
就很普通哦!!
看完后。。
爸说去一间叫chilli的restaurant吃午餐。。。
可以说没有缘分吧!!
每一次打算来光顾时。。。
一定是满座的。。
很多客人还站在餐厅外面等待。。。
我爸不爽的说:“我不再来了。”
然后我就提议去THE SHIP高级餐厅吃哦。。。
全家人同意了。。。
因为新年之前爸爸答应带我们去的。。
去到那里一定要叫escargot....
真的很好吃。。。
进到去感觉到很有情调哦。。。
macam那种真真吃西餐的地方!!
和喜欢的人来也不错下的。。。。
吃完后。。。
就走路回去BB plaza。。。
在走路途中。。

======================
爸说:“我吃不到那间chilli,我就不心熄。”
我说:“刚刚好像有人说不要再去的!”
爸说:“没有啦,你听错了。。”
我说:“你讲完lo,讲去吃是你,讲不去吃的又吃你。。”
爸说:“是啊,我讲完啊,不可以啊?”
======================

有酱的爸爸。。
我觉得很幸运。。。
爸爸很有幽默感的。。。
讲的笑话都很炸到的。。。。
而且还要加动作的tim。。
在家无聊。。。
找他开玩笑就最好的。。
我跟朋友说的笑话。。
就是从他的身上学来的。。。
到了BB plaza...
拿车就回家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