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睁开眼睛就跟自己说
“:喂,今天是SPM叻!”。。。
可是我觉得很奇怪。。。
我一点紧张都没有。。。。
再说今天考国语和历史。。。
oh my god,我超级讨厌的科。。。
没办法,历年来的SPM。。。
第一天都是考国语的啦。。。。
去到学校。。。
就快快拿出国语作文拼命读。。。
but,左耳进右耳出。。。
去到perhimpunan还在读,看看有什么生字可以在考试时用到。。。
差不多8点。。
要进考场了。。。
第一张试卷是国语作文。。。
我拿了IC和SPM slip就进去考场找我的位置。。。
这时候,我渐渐地开始紧张。。。
怕问题出得很难。。。
考试时间到了。。。
考官允许我们开始作答。。。
bahagian A :pencemaran sungai
bahagian B :5选1,我选关于骨痛热症的karangan
问题出到还不算难啦。。。
时间是2hour15min.....
浪费了20分钟想point。。。。
用了1小时15分写bahagian B。。。〖两页满满,应该够字吧〗
剩下的来写bahagian A 。。。〖一页不是很满,好像不够字〗
我想到的都挤完出来了。。。
但愿及格吧。。。

=====================
国语作文考完后。。。
我们有45分钟休息。。。。
等考下一张,历史试卷一。。。。。
哈哈。。。
历史课本我都不想翻来看。。。
太多东西要背。。。
我不看、不读、不碰也不摸。。。。
正式考试时。。。。
时间是1小时。。。。。
本人半小时做完。。。。。
因为我不会做。。。〖做得非常爽快〗
=======================
今天的最后一张是考国语理解。。。。
问题给多少。。。
就答多少。。。。。
不过有些真的不会做。。。。
尤其是tatabahasa那部分。。。。
可是我已经尽量了。。。
我对国语成绩要求不高。。。
只是希望及格。。。
因为国语不及格。。。。
也就代表其他科也不及格,即使某某科拿A。。。。

==============================
感想:“我的房间有很多空位了”,开心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