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总觉得比起SPM Percubaan。。。
SPM出的问题都是非常热门的。。。。
今天是考英语和历史试卷二。。。

===================

英语作文的问题出得蛮容易下下的。。。
不过我的grammar不是很好。。。
不知考官明不明白叻??

===================

英语理解我做得超顺利的。。。。
而且有一个填充问题是鬼故事哦。。。。
哇,真是特别。。。
平时novel那部分不是很会做。。。
没想到,我这一次竟然可以写酱多。。。
总之,一切都非常顺利。。。
希望英文可以拿个credit回来吧!!
保佑保佑。。。。

===================

唉,考历史的时候最难挨啦。。。
我和朋友们打算早早考完就出考场。。。
没想到一个都没有去。。。
从考试到现在。。。
我们那一班不曾有考生提早出考场,反而对面block的考生很快就不见了,考场非常干净。。。
加上我们的级任是个历史老师。。。
她非常注重我们班的历史成绩。。。。
考试的时候。。。
我只会做Tamadun Mesir Purba &Zaman Jahiliah的问题而已。。。
其他的有看过,瞄过,不过不会做。。。。〖哇,好有押韵耶〗
作答的时候,看到国龙拼命写。。。
考完后,我问他:“我看到你写很多哦。”
他说:“是啦,我在创造历史。”
哇哈哈哈哈。。。。
和我一样。。
既然不会做。。。
就创造哦哦。。。。
我的历史铁定不及格。。。
===================
感想:

回到家毫不客气的把历史丢在一旁。。。〖粗暴的〗
反而很客气的把英语放在一旁。。。〖温柔的〗
耶,明天考数学哦。。。
超高兴的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