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床抱着快乐的心情去学校。。
因为今天考数学。。。
是我的最爱。。。
当然我希望拿个A回家。。。
在perhimpunan我只拿出昨天我自己写下的通常忘记的formula的纸张来看看。。。。
考试的时候,每一个问题我都会做。。。
不过我还是很谨慎的作答。。。
即使1+1也要用计算机来按。。。
就是怕粗心。。。
因为昨天尚恒跟我说:“即使数学容易,也不可以粗心。”
完毕后,就和凯珊对答案在和国龙对答案。。。
我和国龙的答案都一样耶。。。
就是说我的试卷一拿满分叻。。。。〖国龙做数学不曾失手过〗
yeah!!!
考试卷二时会做的都做完了。。。
有两题没有做。。。
尤其是关于statistics的。。。
我没有把graph给完成。。。
真伤心,第一次没有完整的做完。。。
1】考试要用蓝或黑笔作答,所以写solution时要很小心。。。
2】想的时间占了不少。。。
3】我最不喜欢画statistics的graph,因为很confuse。。。。
算了吧,考了就由它过去。。。
不过我对数学的期望还是很高哦。。。

=========================
感想:

由于时间有限,不足够我去检查。。。
不知我做得对不对。。。
如果我拿不到A,我真的哭了。。。
下星期二考add math & pendidikan moral。。。。
有充足的时间准备。。。
虽然add math 没有math酱容易。。。
不过我也很想拿个A。。。
尽我所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