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可以在今天的考场上发挥。。。
我苦苦温习三天的高级数学。。。
因为我发现偶滴成绩不如form 4 那么好。。。
就三天开夜车,为了要带着姓 “A1” 的回家。。
考试卷1 时。。。
完全在我预料之中。。。
顺利一一解答。。。
因此抱着快乐的希望。。。
应付下一张,试卷二。。。。。
做第一题时,开心的不得了。。。
接下来的就。。。
做下做下。。。
一直想不到解答的方法。。。
心情就跟着烦躁。。。
就这样。。。
会做的,都做了。。。
不会做的,就一直想,想到最后,答案还是空的。。。
在这两个小时30分钟,带着悲哀完成考试。。。
原来一切的努力都是白费的。。。
现在真的真的不期望拿A了。。。
希望credit 吧!!

=====================

考完后,有1个小时多的休息时间。。。
一个两个都在熟背nilai and definisi。。。。
尤其是凯珊,真是佩服她。。。
Kepercayaan Kepada Tuhan.....
她可以背到滚瓜烂熟。。。
我觉得moral是她的强项啦。。。
我只背完bidang 1 而已。。。。。
所以考试时,靠bidang 1来作答哦。。。
我对讨厌问题出kesan啊,cara啊。。。。
这些问题害我想很久。。。
最后,第一题整题bo做。。。。【10 marks is gone】
还有一些也是空的。。。
因为没时间了。。。
还是一样啦。。。
CREDIT CREDIT.........
不然pn.may要掐死我叻。。。。

========================
耶,明天放假。。。
有时间读chemistry哦。。。。
一定要读好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