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凯珊一起搭LRT去拿薪水。。。
然后就顺便叫君仪出来喝茶哦。。。
很久没有找她了。。。
我有很多事想与她分享。。。
我和凯珊去time square找爱菱。。。
因为我要找回钱给她。。。
可是见不到她哦。。。
绿菱说她1.30pm才工作。。。
哎呀,我忘记了。。。
所以我把钱给绿菱哦。。。
然后我们就去restoran camworld 拿薪水。。。
去到那里有点不好意思进去啊。。。
毕竟我们才做了5天就说不做了。。。。
那个老板娘给薪水我们时。。。
全场是没有笑脸的。。。
好恐怖哦。。。
拿了后,又去time square的gasoline喝东西。。。
君仪这时候也来了。。。
我们就谈关于slim river那一班朋友的事哦。。。
然后我跟她说我和甘蔗佬拍拖了。。。
哈哈。。
她吓到耶。。。。
她就说哦:“哇,去到slim river回来,就钓一个回来哦。”
哈哈。。。
她有说:“有了男朋友就不找我啦。。。”
我们就跟她说。。。
嘉雯摆乌龙了。。。。
所以没有找你啦。。。。
我们聊蛮就一下的。。。。。
然后我们就去逛逛哦。。。。。
哈哈。。。
我们超爱吃的嘛。。。
我们经过一间店“KINDORI ICE-CREAM”
是卖水果ice-cream的...
是现买现弄的哦。。。
而且他们有promotion。。。。
三个ice-cream RM20。。。
买这个就比较便宜哦。。。
因为一个ice-cream都要RM6.90或RM7.90。。。
哈哈。。
我们就买来试下哦。。。。
很有水果天然的味道哦。。。。
不会很甜。。
然后我们有看到隔壁是买taiwan小食的。。。
吃完ice-cream。。。
我们马上就去隔壁吃了。。。
我们点了。。。
※蚵仔面线
※甜不辣
※香辣鸡排
这三样里。。。
我最爱是甜不辣啊。。。
我会再来买的。。。
andthan。。。
我们又去逛逛哦。。。。
逛到5点多才甘愿回家哦。。。

Image074.jpg

这就是我们点的水果ice-cream哦。。。
※黄色的是芒果。。。
※青色的是kiwi。。。
※粉红色的是草莓。。。。

Image076.jpg

这是TAIWAN小食的纸袋。。。。
本来想把食物拍下来的。。
可是食物一到。。
就忘了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