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圣诞节嘛。。。
我,君仪,嘉雯和凯珊。。。
就去pandan indah 的烧烤管吃东西。。。
住这里酱久了都不曾去光顾过。。。。
君仪要去ns了。。。
所以就出来聚聚哦。。。
哇,他们啊。。
点的食物样样都是肉。。。
没有菜。。。
吃太多觉得很腻。。。
他们就一直烤啊烤啊。。。。
吃啊吃啊。。。
咬啊咬啊。。。。
我就暂停先,不要吃。。。
不然我快呕出来了。。
君仪就说哦:“跟婉婷吃东西真是值得啊。”
喂,这句台词是我跟爱菱说的叻。。。
收版费叻。。。
我们还是老样子,在店里还是最吵的客人。。。
小孩子嘛。。。
不要见怪啦。。。。
当中也闹了不少的笑话啊。。。
蛮开心下的。。。
然后有兴起想拍照留念哦。。。。。
那个君仪啊。。。
帮我和凯珊拍照。。。
拍到我的头很像alien头耶.....
what the??
头发啊,快点长啦。。。
我不喜欢这发型啦。。。。
我们从晚上7点多坐到10点多。。。
哈哈。。。
那里的工作人员。。
应该恨不得我们走吧。。。
哈哈!!
在走之前。。。
我送了礼物给君仪哦。。。。。
3个月见不到她叻。。。
那礼物偶自己缝滴哦。。。
不是很贵重的礼物。。。
一点小小心意哦。。。。
君仪啊,只有你有罢了哦。。。。
甘蔗佬都没有哦!!
付钱后,我们就出去外面等家人载哦。。。
哇,整身BBQ味。。
好臭哦。。。
要回家冲凉。。。。。
在回家之前。。。
我们不顾人家的眼光又拍了张照。。。
than,他们又提议明天来我家再八卦哦。。。
哈哈。。。
不错不错。。。

DSC00029.JPG

嘉雯,君仪,我and凯珊。。。。
在门口外面拍的。。。

Image065.jpg

送给君仪滴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