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1到星期5。。。
拜四是最早放学的一天。。。
不过是最迟回家的一天。。。。。
因为今天有游泳课外活动。。。。。
下午两点放学,可是五点才上游泳课。。。
显啦!!
3小时怎样过jek???
幸好这个礼拜每个society有开一些摊子。。。。
很多东西吃,很多东西卖!!
我,淑慧和丽颐就去食堂2坐。。。
放下包包就去看看摊子有什么好玩的。。
有一个游戏,我想玩很久了。。。
以纸巾代替渔网。。
把鱼捞上来。。
捞到的鱼可以带回家哦!!
我捞到两个罢了。。
淑慧捞超多的。。。。[厉害到~]
加起来总共捞到13只。。
我和她平分各6只。。
剩下一只给回他们哦。。。。
Image004 (2).jpg

然后和淑慧去买水果冰吃。。。

Image003 (2).jpg

黄色的是芒果冰。。。
紫色的是火龙果冰。。。
好吃到!

然后丽颐就去下乡活动。。。
我和淑慧就待多一下。。
再去sport complex上课外活动。。。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