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超级羡慕台湾学校。。
有时候会有些明星来校园办签唱会的。。。
现在就不用羡慕啦。。。
嘿嘿!!
陈奕迅在7月3日也就是今天晚上8点半来TARC举办校园签唱会哦!!
前几天我在布告栏看到宣传海报
看到有300张免费票耶。。。
由于君仪想去。。。
我就帮她问问看。。
就知道没有酱幸运的啦。。。
免费票几百年早就派完了。。。。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
买他的35块最新专辑就可以得到两张免费入门票。。。
不过最后君仪因为有事就取消了。。。
今天上完chemistry。。
丽颐的朋友问她要不要陈奕迅免费入门票。。
丽颐不要我就叫她给我哦。。。
她还说她的朋友还有耶。。
唉,我拿那么多干嘛啦。。。。
仪有工作,没人和我去啊!!
我纯粹那一张来作纪念罢了!!

Image014 (2).jpg
就是这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