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五。。
放学的时间本来是到3点滴。。。
由于SPUS(School of Pre-U Studies)将在今天早上11点举办教师节。。。
所以今天只是上3堂课罢了哦。。
爽到~

Image016.jpg

第一堂就是这老师的tutorial课。。
他叫Mr.Chong(Math T2 teacher)
paiseh la。。。
不能正面拍他哦。。。
对我来说,他的课超级的闷。。
就算那些问题在中学时期曾经做过。。
我也不想去理解它。。。
老师讨论答案,我照抄罢了。。。
所谓:“老师不幽默,会被学生冷漠!”
嘿嘿~

第二堂也是他的课。。。
不过是在lecture hall 上滴。。。
4班science stream一起上的。。。
平时很少机会见到国龙的。。。
只有上lecture时才能找到他!!

Image020.jpg
趁老师在写东西时偷拍滴。。。

最后一堂呢。。。
算是酱多个老师之中最LENG ZAIIIIIIIIIIII的~
30岁左右。。。
还记得来学校的第二天他跟我们说他的感情世界哦。。。
到现在他还是个单身汉。。。
他教我们chemistry。。
上他的课。。
眼睛不能离开他。。
不然就会不明白他在解释虾米。。
======================================

11.00pm:
全部SPUS学生都去sport complex
senior们准备很多节目。。。
其中一场是模特儿走秀。。。。
哇~男的俊女的美耶。。。
我和丽颐死命斗谁的比较靓仔。。。
嘿嘿!!
我还叫Anthony帮我拍下他们。。。
嘿嘿。。
做纪念嘛!!

P26-06-09_12.19.JPG
模特儿们。。。

Image024.jpg
最右边那个。。
我觉得蛮帅滴。。。
可是拍到好模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nthony的错,哈哈!

DSC00838.JPG
*~丽颐和我~*
Image025.jpg

Image026.jpg
my chemistry teacher...
Mr.Keong

Image0378.jpg
这男生叫kenny
比我们更自恋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