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两件事。。
让我超级的紧张。。。
成功的话就双喜临门。。。。
失败的话就两败俱伤。。。
唉。。
今天是SPM放榜日。。
又是考车。。
一边在担心成绩如何。。
一边在想我会pass吗?
我对成绩要求太高。。
只要credit就好了。。。
在考车时。。
就叫自己不要再想了。。
JPJ 说考 on the road 先。。
到我的时候。。
该检查的我都做了。。
然后就开车驾去指定的路然后再回来。。
回来后。。
他竟然说我有很多东西都做错。。
妈的他。。
我明明没有错。。
偏偏说我错。。
你大完lo,讲完lo。。
朋友说如果不包的话。。
驾到怎样好他们都是会让你fail的。。
我就不信。。
我想靠我自己的实力。。
现在不得不相信了。。。。
气死我了。。
你的肚子很饿咩?
一定要吃钱才会饱吗?
不知所谓!!
这个fail了
我没心情去考上山那些了。。。
我看着其他人。。
不是failed parking...
就是failed 3 point turn。。。
唉。。
一个个fail着回来。。。
到我时。。
上山我pass了。。
轮到parking时。。。
我希望我不会想他们酱failed掉了。。
我把车park进格子里。。
我还以为我会pass的。。
那些死JPJ还是给我failed。。
what the。。。
他说我的右边镜子在格子外面。。
哇,酱就说我不及格。。
算!!
他还骂我们这些考生没有读书。。
哇,你不要以为你是姓马的。。
就可以酱污辱我们咧。。
唉,又要给多120块重考。。。。
回家时。。
我妈叫我去拿成绩。。。
因为还有时间。。
可是我已经答应朋友明天拿耶。。
可是我妈坚持要我今天拿。。
在等学校秘书找我的成绩时。。
我很怕我的国语不及格。。。
成绩到手时。。
先过目有没有“猪”在里面。。
果然有一只。。
“它”趴在我的sejarah上面。。。
这也是我预料之中。。
我的历史不及格
因为我对它真的没兴趣。。。
然后再看我的国语。。
及格不过没有credit。。。
失望ing..
数学呢?
当然是拿A1啦,这还用说的。。。〖骄傲着〗
其他的成绩我都相当满意。。
虽然考车不顺利。。
但是成绩也给了我安慰。。。
谢天谢地啦。。
下次考车在26号。。
我非pass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