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还以为续上一次来TARC开放日来参观。。。
我以为我不再来了。。
可是因为昨天和业俊sms。。
刚好谈到TARC今天是最后一天报名了。。
嘉雯前几天告诉我说。。
国语拿不到credit就不能上中六。。
我很失落。。
我在想是真的吗?
我偏不信。。
所以我问alfie是不是真的。。
他很确定的说是。。
我很感谢嘉雯,她告诉我这件事。。。
让我清醒过来了。。
我不应该傻傻的等SAB的中六学生入选名单。。。
业俊建议我去TARC报名。。
比较safe。。
如果SAB真的进到。。
我最多只是浪费35块的手续费。。。
SAB进不到。。。
我至少还有一个希望。。。
加上国龙说TARC的STPM只要国语及格就能进了。。
我和妈商量后。。
我决定去register。。
我约了国龙,凯珊,嘉雯和君仪一起搭车去。。。
去到那里。。。
就去office报名哦。。。〖办公室真难找〗
我,国龙和凯珊就去柜台拿报名表格哦。。
一份要10块。。。
哇,这个表格和考试答案纸一样。。
要用2B铅笔来涂黑。。。
涂到手都酸。。。
这时我爸妈也来了。。。
醒目哦。。
我家人知道我blur blur 的。。。
就来哦。。
刚好这表格也要家长的签名。。。。
涂完后就把报生纸,IC,SPM成绩等等的副本。。。
一起交上。。。
然后再交25块的手续费。。。
就完成了。。。
两个星期后等消息哦。。。
珊他们去ts..
我没跟他们。。
我和家人去UTAR问foundation的事。。。
原来UTAR就在隔壁罢了,炸到。。。
foundation只要读一年就能直上大学了。。。。
如果STPM成绩不好的话。。。
也是要再读foundation的。。。。
酱的话,我读foundation不是更好吗?
坏处是我读foundation的话,UTAR是我唯一的选择。。。
反而STPM的出路比较广泛。。。
唉。。。
怎么办?
两样都读不来。。。
浪费时间兼金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