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人载我和国龙去UTAR申请 foundation in science....
昨天去时。。。
他们说如果要申请的话。。。
最好就是在5月前。。
因为6月1号开课。。。。
有很多手续要办。。。。。
我们去办公室买一份报名表格。。。
也是10块钱。。。。
唉,又要涂黑。。。
填完后也是和IC等等副本一起呈上。。。
再交50手续费。。
哇,还贵过TARC。。。
其实申请foundation。。。。
是怕中六申请不到。。。
还有foundation嘛。。。。
那个工作人员说。。
叫国龙最好拿English July paper。。。
因为他的英文没有拿credit。。
可能会很难apply。。。
国龙说他不想重考。。。。
没办法。。
顺起自然哦。。。
如果真的成功申请到。。。
我们就要去Petaling Jaya读哦。。。
很远啊。。。
register 完后。。。
也是一样哦。。
两个礼拜后就会知道答案了。。。
报名完后。。。
就载国龙回chan saw lin哦。。。。
然后就回家了。。

多一份“申请”就多一个希望嘛。。。
嘿嘿!!

==================================
今天是愚人节。。。
很多朋友没有给我骗到。。。
只有凯珊给我骗到。。。
君仪也是差点点。。。。
笨到~
我也是差点给国龙的简讯吓到。。。
他说他上网查ns看到他的名字在第三批。。。
说我名字也在。。
哇,幸好我往下看。。。
不然真的给他骗到。。。。
以前刚毕业时。。。
我超级想去的。。。。
现在我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