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号那一天。。。。
是我再去考车的一天。。。。
on the road我包了。。。
所以顺利通过。。。
上山,parking,3 point turn。。
因为看到其他人pass着回来。。。
令我充满希望。。。
我也pass了哦。。。。
那一天我开心的不得了。。。
我可以拿P license 鲁。。
aunty说叫我下个拜四来拿。。。
也就是今天。。。
刚刚早上。。
我就迫不及待的去拿了。。。
我终于可以驾车了。。。
高兴到~
以后要去哪里也不是问题了。。。
我长大了。。
嘿嘿!!
在我的死党当中。。
我是最快拿驾照滴哦!!
我要LC你们。。。
要我载你们。。。。
看心情哦。。
哈哈哈哈哈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